今天我和哈妹总算是准时到学校了,再回家楼下,等小眼足足有半个小时,突然想起她今天要去参加展会,电话确认后我便自己去公司了。

到公司后是有点儿迫不及待继续去完成 Survey 的集成,Survey Id 的获取也在同事的提示下成功解决了。

晚上回家吃完饭,带着哈妹练习舞蹈。她跟着音乐跳了几遍,每遍都有不同的失误,然后她就有点被打击到,不愿意跳了,被强迫着最后一遍是嘟着嘴跳完的。本想说明天再继续,此时,小眼看到哈妹这样对待练习的态度和遇到问题就逃避的作法,觉得这样不好,便拉着她好好说了一通。而我也觉得小眼说的在理,改变想法了,要哈妹今天要多练习几次去完成整个动作。此时,冲突起来了,哈妹还是想明天再继续跳,而我则坚持今天要继续去练习,前后有半个小时吧。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最后小眼在旁边说了几句,哈妹就扑过去抱住委屈的喊了声「妈妈」,从这开始,哈妹好像发泄完了,和小眼慢慢的聊着刚才发生的事情。最后,哈妹洗完澡后,继续练习了几次舞蹈,是带着快乐的心情。

期间,小眼有跟哈妹说我以前也跳过舞,便找了个大学时跳的舞蹈视频《鸿雁》一起看,但我都找不到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