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了个够,醒来时才八点多,但到将近十点才起来。在床上时,哈妹说想去还想去公园玩,也想让妈妈去,因为她很喜欢和妈妈一起「逗玩儿」,这个词可真有意思。

哈妹和小眼先起来吃完早饭,然后看电视。等我吃完,我就和哈妹出门去了。先是坐公交车去公园,去游乐场玩,玩了快乐飞椅、伞塔、童话火车和转转杯。然后坐地铁去看排球比赛,一直想邀请小眼一起,但她不太想动,觉得太累,她要再睡一天。哈妹昨天说是想和妈妈一起,如果妈妈不去的话她也就待在家里跟妈妈玩,我告诉她没有人陪我看后,她便答应了陪我一起。比赛前先吃了午饭,买了好吃的,还特意去 711 买了杯装水。比赛场比较小,观众也比较少,氛围一般般,小哈妹看了第一节后困的不行,中间睡了会。看完比赛,我们继续在外面吃饭,然后回家。

昨晚我是太困,九点就洗漱完然后躺床上睡去了,所以也没来得及写东西。昨天早上哈妹起的很早,然后来叫我起床,这是我们第一次这么早起来去画画,今天哈妹画的是猫头鹰。下午去跳舞,今天还是迟到了一小会,去之前因为穿羽绒服的问题,我和她又吵了一架。我怪她在没有太多时间的情况下还要只挑自己喜欢的衣服,而她怪我为什么不给她拿她喜欢的衣服且不告诉她为什么。跳完舞我们也就好了,晚上我和哈妹在外面吃煲仔饭再回的家。

OpenAI TTS, echo voice
A day full of family activities including three main scenes: a dance studio for ballet practice, a volleyball game, and playing in a park with amusement rides. Ensure that the people in the image have complete and normal body parts. The mood captures the essence of relaxation, playful interactions, and family togetherness. Art style: Magical Real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