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哈妹在摆放 Calender,才发现已经十二月了,今年也只剩最后一个月了。

哈妹这一周都起的很早,并且也都准时到学校了,我跟她说这件事情我们做的很好时,她也很开心,并且说希望下周能继续努力。我有在想是否需要给她买点什么东西作为奖励,但后面还是决定不要了,我们对自己的肯定以及她自己从这件事情上获得的成就感已经很好了,感觉不需要再将其转化为其他的东西了。

早上送完小眼去地铁站,我走去公司的,在路上看到小眼的消息,说她「又」坐反了。在她下电动车时我还特意叮嘱了一下要看好方向啊,这已经是她这周第三次坐反地铁了。她说是她太累,我说是她没脑子,哈哈。

今天终于是把自己的 Planner 跑通了,但还不够好,有点感觉不太可控,后面再来调整吧。下午公司员工培训,上一次做这件事情还是在2015年8月,那时我还没来呢。

OpenAI TTS, echo v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