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妹今天继续早起,来叫我起床然后一起去买早饭、画画。我们画画完,去大菜市场买芒果,因为她早上在床上时突然跟我说好久没吃芒果,想吃了。

中午吃完饭后一起拼乐高,我引导她动手,拼完了第3号小包。然后,我们一起去公司啦,我想继续做之前的那个 MAUI 应用,正好小眼也有点事情要处理。今天我也就做成了一件事情,在 iOS 模拟器上跑通了应用,发现了很多问题,后面再慢慢调。我们在公司吃了肯德基,到9点才回来。

哈妹在公司做了两次加减法,都是只错了一个,也是蛮厉害。

今天的新东西是两个语音相关的:Whisper TranscriptionSeamless Communication

OpenAI TTS, fable v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