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哈妹起来就喊着我来拼乐高,但我还困着呢,想让她自己按照昨天的方式先拼着。可能是她还不太会,希望有人在身边能够陪伴,她一直想要我陪着,我是拖了很久才起来陪她。
我来也就是陪伴一下,看着 Marry Poppins,哈妹自己挑选自己拼装,我在旁边只是时不时的指导一下。就这样,哈妹拼了一上午,把1号和2号拼完了,再连接上昨天的3号,一栋比较完整的房子就成型了。

午觉过后,也快四点了,小眼喊了一嘴哈妹,但哈妹还困着,想再睡一会儿。一会儿过后,我跟哈妹说起床了,要是太晚就去不成商场啦。小眼开玩笑的跟哈妹说不去了,然后冲突就来了,先是哈妹生气再是小眼因哈妹生气而生气,两人互不相让,也都选择不去商场。我尝试撮合她俩一起出去走走,最后还是分开出行,但都到商场去。
晚上我们一起在商场里找了个逼仄的地儿吃的在超市买的速食,吃的时候比较局促和尴尬。😅

OpenAI TTS, onyx voice
Early morning, Lego building, watching "Mary Poppins", guidance, completed house, afternoon nap, playful conflict, separate trips to the mall, cramped mall dinner, supermarket fast food, awkward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