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最后一天,2023年的最后一篇。

我早上睡了个结结实实的懒觉,起来后继续和小眼、哈妹一起看 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 演唱会电影。在看演唱会期间,哈妹把最后一袋 Lego 拼完了,她的 Friendship Tree House 终于是结束了。除了第一次拼的第3袋是在我的指导下完成的,其他基本都是她自己独立完成的。

下午小眼带着哈妹和桃妈妈去公园玩儿,我则感到太困想先睡一会儿午觉,要不是我定了个闹钟估计都醒不来。她们差不多玩好了,我再去找她们,然后一起在商场吃晚饭。由于是跨年夜,人是真的多。吃完饭,小眼和桃妈妈,我和哈妹则继续逛逛,直到哈妹自己想回来。

哈妹这三天都在吃阿奇霉素,每次都是不推脱的努力的完全喝下去。

啊,这几天我在看的一个韩剧是 Daily Dose of Sunshine

OpenAI TTS, shimmer voice
A relaxing day with family activities on the last day of the year. Morning involves leisure time with a movie, a child independently completing a Lego project. Afternoon activities include a family outing to a park and a crowded evening dinner at a mall on New Year's Eve, followed by a stroll. The day depicts family bonding and celebration in a flowing picture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