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哈妹七点不到就醒来了,和外婆在那边玩闹,还一刻到八点时来叫我起床。她今天这么兴奋,是因为要和一个同学一起去画画。今天的内容是海底世界,主题是保护环境。画画完,一起去河上玩了会儿,然后去订蛋糕,明天小眼生日。

中午和小眼一起看了个电影,No Hard Feelings,海滩边夺回衣服片段的尺度真够大的。

下午带哈妹跳舞,今天她们练习的很多,一直跳一直在跳。下周五就要正式演出了,哈妹很期待和兴奋。我之前问她紧不紧张时,她说「怎么会紧张啊,很开心」。我今天特意带着自己的杯子,等哈妹跳舞时,去 Manner 打了杯咖啡。

跳完舞,我和哈妹一起吃煲仔饭,然后逛逛小饰品店。哈妹一直想买个东西,求求我了好几次,最后都被我拒绝她也接受了。

A day filled with early morning activities, environmental-themed painting, riverside fun, anticipating a birthday celebration, a movie with bold scenes, enthusiastic dance practice, a coffee break, and a shopping trip with a child's persistent requests gently denied. ABSTRACT ART --ar 16:9 --v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