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跳完舞后,真的是故事多多,幸好最后是一个happy ending。主要的冲突点在于我的承诺、小眼的担忧和哈妹的气话,期间确认了我的错误、接下来要做的计划,最后是哈妹与小眼的和解。

今天中午又是忙的没来得及吃饭,倒也不是忙,而是在做的事情做到一半很想尽快完成,便把中午的时间拿过来用了。感谢同事提供的思路,顺利解决了昨天 Enterprise 上的 Survey 问题。

晚上带哈妹进行最后一次的艺术团舞蹈的练习,明天她们就要上台表演了,我自己是有点紧张的,但哈妹一直是很兴奋和开心的状态。在等哈妹时,我也在学习舞蹈,今年年会要跳 Barbie Girl,一点点把节奏和动作给抠下来了。

今天老板发了封长长的邮件,来说明 FWS 的情况,暂不说内容本身,我觉得他的遣词造句真是不错。

今天看到了关于 [devv.ai](http://devv.ai) RAG 原理的推文,后面要来详细了解并学习一下。

An evening filled with dance, personal resolutions, work accomplishments, and preparations for a performance, all culminating in dramatic emotional and professional moments. Dramatic art style --ar 16:9 --v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