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妹和外婆回老家了,跟小姨一起。中午送她们进站、上车,第一次这样送站,有点意外能送上车。在去车站的路上,哈妹说她又开心、有激动、还有点紧张,我问她为何紧张时,她也说不出为什么。比较好笑的是晚上她们到了之后,小眼打视频过去,小姨说「哈妹刚刚跟舅外公说『小心点开哦,外面这么黑』」,她还一直记得去年五一的那次车祸呢。

晚上9点多从公司回来,终于是把 KML 保存的问题基本解决了,明天早上再检查一下、测一下应该就能合一版了。

这几天听了蛮多期关于保险的播客:‎忽左忽右: 151 给生老病死定价:从保险看生意与伦理知行小酒馆: E93 坦白了!我对储蓄类保险真的下不去手啊,有吸引到我。再一个是有尝试继续收听《众横四海》的播客:《纵横四海》-《EP03. 《爱的艺术》我要如何学会爱,尤其是,学会爱自己?》

前两天做年会的背景视频时,找到了 faceswap,一个免费开源的 Deepfakes 软件,帮我完成了想换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