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到晚上下班还是没能完成想做完的事情,基本还是前几天在做的事情的收尾和完善。下班后,和小眼一起去酒吧喝了点酒再回家。

今天哈妹给我打了4次电话。一开始是早上给我打电话,因为她不会拼那个安静书,而向外婆寻求帮助后外婆也不会,她俩语言上可能有点冲突。打电话给我时,大哭,说想要我去接她回江西去。我先是听她说完事情的经过,尝试安抚她后,给她出了两个注意,慢慢的她也释怀了。第二次是中午时,她问我说不是说中午要给她打电话嘛,而我已经没在意了。第三次是晚上吃饭时,依旧是问我说不是晚上要给我打电话嘛,瞎聊了蛮久。第四次是睡前,她的安静书拼了一半还有一些细节没弄好,不过她也比较平静的接受了。

昨晚受了点刺激,凌晨3点多就醒来并起来了,中午小睡了一会感觉完全不够。

A day filled with busy work ending in an unfinished state, spending the evening at a bar with Xiao Yan. Hamer's four calls throughout the day, from a tearful puzzle book dilemma to bedtime acceptance of her quiet book's progress, highlight family interactions and emotional support. Watercolor style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