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点儿担心回去的问题,因为湖南那边下大雪,有些列车停运了,高速公路也基本瘫痪。上午哈妹跟我打电话,听说我有可能回不去时,大哭,她说想回江西过年。我从 12306 上查了一下今天的列车运行情况,我那趟车是正常运行,只是晚点一小时。还有两天,先暂时不担心吧,先到岳阳再说。

白天哈妹给我打电话时,说到了「躲春」,是外婆告诉她的。她把这件事情看成一件比较严肃的事情呢,还说如果我和小眼回去了,我要躲春但是小眼不用,因为我属羊她属马。

下午去打篮球了,一个小时,强度不大但还是有点累呢。然后去无印良品买点礼物,不知道买啥合适最好挑了一些吃的。

早上看到 OpenAI 的回复,很长一段,最开头是说我的账号没问题呢,但我还是登录时有问题,继续等着回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