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已经正月初五了,明天要回北京,热闹中夹杂着离别的不舍。

早上早早起来,在堂哥家吃早饭,嫂子烧的菜很好吃。中午去漂亮姑姑家吃午饭,又喝了些酒划了下拳,有点晕但没多。我吃完饭留下来打牌,小眼带着哈妹跟姐姐嫂子一起去二姐家,然后她们四姐妹一起逛街去了,看着照片感觉很好。晚上在二姐家吃饭,我们一家太满,都是围站在饭桌边。吃完饭到了游戏时间,我和小眼跟小孩们开始来超级马里奥的速度对决,依旧是五十元一局。小眼打了2局我打了2局,过程中所有人都在关注着,非常热闹,欢声笑语不断,最终我和小眼都输掉了比赛,但很开心。

晚上回家,经过广场,哈妹和蔻蔻很想留下来玩,她们呼吁了很久最后哥哥同意后,她们非常开心的拥抱,我也顺便买了些车上吃的东西。到家后,我和小眼开始收拾东西,东西收拾差不多了在客厅和家人聊聊天,尝试给点过年的钱给爸妈和伯父,他们也都拒绝了。睡前和豆豆蔻蔻哈妹一起跳舞,到将近12点,结束后看到三条空凳子摆放在那,觉得蛮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