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八,春节假期最后一天。

今天我和小眼都睡到被电话叫醒,小眼算是惊醒来的因为她以为是哈妹的电话,一看时间也到了十一点了。吃了点面包,当是我们的早中餐了。下午无聊,翻看着电视节目,想找一个台湾的国语电影,调成英文字幕,边看边学,但没找到一个合适的。随便挑了部《Crossroads (2002 film)》,自己并没有那么想看但是就是想继续坐在电视机前享受一下这样的时间。看完,我便去宜家把昨天想买但是没买的架子买回来了,组装完把家里稍微收拾整齐了一些。安装完架子后,我就很饿了,因为一天基本没咋吃东西了,一起去吃煲仔饭。

哈妹晚上给小眼打电话,依旧是想妈妈,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因为她爱妈妈,我继续问她想不想我,她说一点点想,我说那你也很爱我呀,她说我更爱妈妈一点。哈妹基本上是每到晚上都会想念我们一次,虽然跟姐姐和奶奶一起有伴,但也不够。睡前又打了一次电话,哭泣着表达对我们的想念,最后我视频给她读睡前故事,读完奶奶给她们看了会儿手机才挂断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