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哈妹有点不舒服,晚上哼哼唧唧翻来覆去,但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我早上早早起来去排队看牙,第一个,7:38到,8:38就处理完了,不过下周还得再去一次正式补牙。弄完牙去补打需要报销的发票详情时,交费窗口的工作人员开始有点儿不太知道怎么处理,她花了些时间摸索也问了好几个同事后才给搞定了,在我后面排队的人都比较着急,嘴里也都嘟囔着什么。我要感谢她,没有推脱而是尽力去帮我解决问题。

上午讨论新功能,中午扔会飞盘,下午继续看看 KML 的遗留问题,傍晚去打篮球,晚上回家吃晚饭。桃妈妈回来了,我们就在家吃饭,家里也热闹很多。

晚上用了下 Tripsy 来整理行程,在搜索并添加相应的活动时不是那么简便。明天我再用 本身已有很多吃喝玩乐标注数据的 TripAdvisor 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