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哈妹起得特别早,一开始我叫她时,她还突然哭着说她又不想去上学了,我问了一下她的原因,她说也不知道。我跟她说如果现在还不想起来的话那就再睡一会,等到20我再叫她,不过我们还是要去上学的。简单交谈几句后,她便起来洗漱,到幼儿园时差不多才7点30。门口好多老师拿着贴纸等着孩子们,哈妹看到后也是很惊喜,很开心。

我也早早到公司,早上一起开个会,之前一直在做的功能的 UX 貌似达不到预期。上午也一直在讨论相关的内容,最后的结论是想将其在这个版本拿掉。

中午继续读了会儿 AI 相关的论文,不过有点儿读不懂,需要再来学习一些基础知识了。

哈妹晚上继续和外婆一起在同学家吃饭、玩儿,家里有留饭给我和小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