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的起来了,按照计划学了会习,中午和傍晚也有执行,感觉很好。

中午在把非暴力沟通里关于情绪的词语用 ChatGPT 做了一下翻译和解释,并加上了表情,再给我返回来 json 格式的结果。在转换过程中,可能是词语太多了,竟然触发的 GPT4 的 token 限制,我第一次碰到。傍晚再找了一个卡片样式的 CSS,继续让 ChatGPT 给我写一个静态网页,把这些词语卡片化,本地跑着感觉还不错。

哈妹早起时有点儿担心去幼儿园朗读课文,一开始不愿起来,稍微拉扯一番后便起来洗漱了。晚上我回家时,她穿着美人鱼的裙子蹦出来害羞的跟我打个招呼,然后拿着她新到的弹力带练起来了,还大声说我又喜欢跳舞了。

今天下午开始北京突然雷雨交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