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都起得比较晚,哈妹9点多,我10点多,小眼11点多。下午我带哈妹去跳舞,小眼继续睡。之后去商场,和小眼朋友一起吃饭,再沿着公园散步,到晚上。

去吃饭前,本想骑上我那好久不骑的自行车的,和哈妹一起清理完后,发现没有气、刹车也坏了,推着哈妹走了一段本想去卖电动车的店里打点气,气泵坏了,便和哈妹打车过去。

小眼带着妈妈先回,我带着哈妹再逛逛商场。欣赏了会喷泉、玩了下泡泡、逛了下超市、看了会市集,哈妹想买东西想玩蹦床,但都被我给拒绝了,因为玩之前说了不消费的玩儿。坐公交回家,我和哈妹都有点儿饿了,便吃了点儿肯德基,她拿着杯装的热牛奶,很满足,路上虽然也觉得走不动但也休息小会儿坚持下来了。

Here are two illustrations in a minimalist art style that capture a day filled with simple yet meaningful activities. Each scene, from waking up late to the dance class, the mall visit, and finally returning home tired yet content, is depicted with simple lines and muted colors, emphasizing the calmness and simplicity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