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新鲜的事情莫过于 OpenAI 的 GPT-4o 的发布,早上起来把二十几分钟的发布会看完了,对演示部分大模型的实时反馈感到很震撼。

另外,Apple Music 100 Best Albums 让我很感兴趣,网站做的很酷炫。在搜索专辑并添加播放列表时,发现了 Spotify 支持 Playlist folders,这让我在收藏那些专辑时,可以将其归档在一个文件夹下,而不用让我的 library 太长。

到今天早上,终于是把 Andrew Ng 的深度学习课程全部看完了,后面就是去回顾总结一下。

今天的工作主要是跟同事同步一些想法和成果,也做了一些预设命令的尝试。晚上通过 Flask 完成了 Emotion 应用的开发,主要是练习一下通过其来构建 server。

晚上回家时去回家路上的盒马 mini 逛了一下,感到很惊喜,也迫不及待想和家人一起去逛逛。

今天哈妹幼儿园拍毕业照,她穿着裙子和公主鞋去上学,傍晚去接了下她。

昨天晚上开始,小眼就有回应我了,虽然也只是说了几句话,但能明显感觉到她的好转。今天则更进一步,可以说是完全好了,虽然面上她好像还是生气。

今天和昨天中午都有跟同事一起吃午饭,继续聊了聊我的烦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