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儿童节,和哈妹的一整天。

上午小眼和我一起陪着哈妹去唱歌,今天就来了两个孩子,算是一对一教学了。哈妹唱歌期间,我和小眼去逛了逛、喝了个咖啡。正好那边也有儿童节活动,哈妹唱完后我们继续在那边玩了会儿。然后,我们去找好吃的,发现了一家有书有咖啡有意大利面还有猫的店。我们点了一份面,我和小眼尝了点后,哈妹一个人哈呲哈呲(辣的)的把一整盘的面都吃完了,最后把酱也收拾干净了,第一次看到哈妹吃这么多。吃完,我们顶着大太阳,骑车回家,赶着去跳舞。我太困便先回家睡觉了,这两天我都很困。

晚上我和哈妹陪小眼去美肤了一下,回来路上在生鲜汇买了好多好吃的。本想去公园边吃边玩来着,但这些好吃的还想让桃妈妈尝尝,便直接回家了。吃完饭,哈妹正跟我玩卖东西的游戏,小眼突然提议说要不直接去外面真的卖东西吧。哈妹也想尝试一把,那就开整。小眼带着哈妹收拾她不想要的一些玩具和书籍。我们提着一大袋子出门去,在家旁边的商场边,摆摊,用 iPad 打着「一元一件」的移动弹幕。一开始,我和哈妹都有点儿不太能放得开,小眼比较活跃。不过,经过了几次买卖后,哈妹开始能和顾客交流上了。后面,哈妹的同学也来一起玩了。最后,我们卖了14元,哈妹很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