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了 WordPress.com 发来的账单提醒,才发现自己之前订阅的是一年的服务,既然又要续订了,我在想要不要转到 micro.blog 来。然后,晚上便尝试了一下,由于有一个太方便的 WordPress import,迁移基本不费力气,便订阅了一个月试试看。

晚上我期待的英语课,到目前为止,老师还是一直联系不上,估计是上不成了,祈祷老师没事。我为什么会这么期待呢?主要是有两个原因吧,一是可以和小眼一起学习,二是可以在家里将其作为一个家庭事务去学习。

中午学习了 LinkedIn Learning 的职业规划的课程,慢慢的又有点之前两天培训时的感觉了。

今天哈妹看到我买的那么多可爱的创可贴,在表达了她的喜爱和对我的感谢外,又在安慰我说,她的手指头已经好了,担心我买太多用掉了我的钱。

晚上和小眼一起去外面吃饭,路上她各种声控,从螺蛳粉到 GreenOption,再从豆腐汤到肠粉,飘忽不定,她觉得蛮有趣。